close

 

 

 

 

 

 

搭歐洲之星從南義飛往北義米蘭拉
這天也是小趕的行程,去兩個大景點,一整個只想逛街拍照不想聽領隊講話不受控的團友

 

 

 

 

   

看到歐洲的電車🚃了一整個很興奮

想到拿坡里的處處牆壁塗鴉及房子凌亂不堪的畫面

相較之下真的感官差很多,一種有水準的城市

 

 

 

 

處處建築物都很適合拍照的概念

 

 

 

 艾 曼 紐 迴 廊

   

看到更興奮,一整個燃起女人的購物慾

可惜領隊說自由時間1小時30分鐘而已,還包含午餐自理時間,根本不夠阿~~~

再次證明我只適合自由行不想被侷限住拉~下次知道了

我本來打算買個小東西吃然後大逛特逛的

可是憨哥止不住飢餓感,說他不行,一整個完全無法餓到的男子,只好跟領隊去他推薦的餐廳用餐

 

 

 

 

RISTORANTE  BAR  PIZZERIA

不管世界再熱,外國人還是喜歡坐外面,共進餐食對談

相較於我們,還是喜歡冷氣房帶給我們的舒服感

 

 

 

 

 

漁夫麵

領隊的大力推薦說他很愛吃,必點

所以我跟著專業走~~~造型果然很酷~像天鵝的感覺

 

 

 

   

實體內容物噹~啷~一隻剝好的蝦加很多淡菜

麵吃起來像烏龍麵+米干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還好...應該點義大利麵的,感覺不到它的厲害之處

 

 

 

 

  

這道是亂點的,因為菜單都是英文字,沒想到點到生牛肉

其實我比較想吃熟的哈哈,但不排斥拉還好我敢吃生牛肉  

印象最深刻的是服務費,換算台幣500元長見識了哈哈

這餐吃下來快台幣2千,就是你看到上頭的那兩道菜+2瓶可樂哦~~~

 

 

 

 

吃完太想逛了,立馬殺去看LV、Giorgio Armani、CHANEL然後就要集合了(在艾曼紐迴廊中間附近,很顯眼)

然後我沒有跟米蘭大教堂合到照因為時間來不及拉~甚至圖片還是跟團友要來留念的哭哭

 

 

 

 

 

 

前往 維 洛 娜

 

跟維洛娜的小羅馬拍照留念(一整個沒在聽領隊解說)

 

 

 

 

   

前往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入口,牆壁滿滿的塗鴉和紙條

一種看別人拍也要跟著拍的概念

外頭還有很多乾掉的口香糖黏在牆壁上...方便黏紙!?

 

 

 

 

  

傳說摸著茱麗葉的奶,愛情就會圓滿...商人的行銷?

OK排隊排起來~大家一起摸奶,一 起 幸 福 一 起 長 長 久 久 

老公應該也只能趁這個機會,盡情摸別人的奶了,殊不知老婆背後藏著一把...

 

 

 

摸完自由時間逛街~在這裡進貢了KIKI當伴手禮給朋友

一樣時間很短所以沒逛到什麼,有逛到DIOR(還是趁大家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跑出來逛

 

 

 

 

 

 

LA  CANONICA

   

很巷弄很隱密的一家餐廳

 

 

 

 

領隊說這瓶水要台幣300真是嚇死我的小心臟啦~

立馬拍照紀念,po IG炫耀(誤

 

 

 

 

  

烤餅類的一向都是我的愛,一桌6個人分著吃

看著大家只動一些,很想拿來啃但是我是淑女,只好假掰的跟著大家一起小鳥味

 

 

 

 

   

簡單的湯感覺很健康

 

 

 

 

莫札瑞拉(Mozzarella)

  

OK~義大利這道最讓我回味,在台灣沒有吃過也沒有這樣吃過

莫札瑞拉起士搭配番茄好搭阿~~~新鮮、滑嫩又香的口感,簡單的美味好罪惡阿

推推~自由行一定要試試這道菜,應該很多餐廳都會有

 

 

 

 

  

這道牛肉我就不怎麼愛了,很像控肉的口感偏粗糙,帶點酒味,恩。

 

 

 

 

  

奶烙我的愛~

 

 

 

 

 

 

starhotels  splendid  venice

  

對於住宿我沒有特別要求,只要乾淨無鬼即可

整體來說住的都算舒適行李箱也放得下打得開

 

 

 

 


 

  繼  續  閱  讀   

 

 

義大利米蘭、維洛娜,可以盡情摸奶的聖地 義大利~超童話超少女的❤️阿貝羅貝洛(蘑菇村)、馬泰拉

義大利: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之沒買檸檬糖對不起朋友

義大利之不熱死人就不叫龐貝古城、世界奇景藍洞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