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日行程:馬泰拉,是個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

陌生到不能再陌生,只知道跟團行程有排進去,默默的認了((誤

 

 

 

 

 

 

到達目的地,領隊解說的時候,語意很是嫌棄,說這裡沒什麼他覺得可以刪除

 

 

 

 

但是當我們前往洞穴屋餐廳的時候,一個move,一個轉角!

「噹~啷~」看到眼前的景象,只能一直哇噻~哇賽~哇~賽~

不誇張眼前全部都是土奶色欸,女生最愛最百搭的顏色

整個很美欸,完全網美風啊!!!❤️(可能領隊是男生無感哈哈哈)

少女的最愛❤️,狂拍到餐廳都還沒有人進去,老闆可能在想我們再不去,他又要重複熱菜了

 

 

 

 

Ristorante Nadi  石穴餐廳用餐

現在都流行牆壁不平才是美感,老舊建築當朝。

 

 

 

 

 

 

 

 

 

來看看洞穴屋帶什麼驚喜美食給我們

首先是很多有蔬菜瓜瓜番茄🍅的養身湯,看起來不起眼,但還不錯  

 

 

 

 

  

接下來主餐是看起來不像羊肉的烤~羊~排~

有點偏乾,羊味濃郁,然後一樣老樣子,旁邊會有幾片生菜加橄欖油偏苦

有義大利麵但被我忽略漏拍了

 

 

 

 

最喜歡義大利送上甜點來是冰淇淋🍦,吃到冰就是幸福

 

 

 

 

 

 

馬泰拉制高點頂端

    

領隊說神力女超人2在這裡拍,我立馬手機拿出來狂拍留念,等以後炫耀

但是我還沒看到神力女超人2上映,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被唬爛了哈哈,還是被剪了

 

 

 

 

  

曾經是窮人家的住宅區,如今也可以紅的不要不要的,風水輪流轉?

 

 

 

 

  

有沒有覺得欄杆很礙事

 

 

 

 

街道拍起來還是挺有感覺的 

不過商店家蠻少的,因為中午時段尚未開?可能這個原因導致領隊不推,因為沒什麼又很遠很拉車

 

路上有看到kiki彩妝,可以買起來

Kiki是台灣沒有的櫃位,義大利的平價彩妝,約台幣2-4百,香港有進櫃,商品換算台幣皆為一千左右

所以還是有賺到,可以買很多唇膏💄送人❤️,唯一不推眼線液,用了很暈啊~塗了一次就放灰塵了...

 

 

 

 

  

話說這裡很大,看到滿滿的下樓樓梯,我就止步到這就好了,沒有必要找罪受

不過還是很好拍的(可能只有女生懂❤️)

 

 

 

 

每個教堂⛪️都美美噠,馬泰拉風格的教堂

 

 

 

 

 

 

阿貝羅貝洛(蘑菇村)

 

義大利整個行程中,我 最 喜 歡 這 裡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舉手~舉手~舉手~

 

 

 

 

 

因為   太   可   愛   了   拉 ~~~

怎麼可以把房子這麼一致性的弄得這麼可愛拉,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欸!!!

整個很童話欸,光走在街道上,就覺得  很  浪  漫 ~ 很 幸 福 ~ 受不了~超喜翻的❤️  我是浪漫少女

 

 

 

 

連吃個西瓜冰都可以笑得這麼燦爛((自己說

 

 

 

 

  

商店裡有賣很可愛的 翻 面 布 偶 ,2-3種造型

大野狼變成老奶奶~    很適合送給小孩,15歐有心動有小貴,但克制了,因為我還沒有小孩

 

 

 

 

 

太喜翻了~還買了一個蘑菇村紀念品回家放

他還有另一種更精緻,用石頭塊製成的蘑菇村,很有質感但相對的價位較高的紀念品,很想選但荷包太淺

最後還是選擇便宜的買,畢竟不是實用性的,買來回味長灰塵用就好

 

 

 

 

晚餐我覺得很普通,就沒特別記店名了

 青醬貝殼麵,恩,怎麼辦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欸哈哈...

 

 

 

 

 

一般般的雞腿,發現他們的主餐大多都很簡單,不會太花俏,跟團的關係?

 

 

 

 

  

我覺得這整塊都是奶油,好肥阿...

 

 

 

 

   
意外看到團友買的扇子覺得很美,是卡布里島~那時候自由時間太短了,我完全沒看到阿

不然我會跟著入手一個,剛好很熱,正實用

 

 

 

 

 
看著大夥兒正跟餐廳員工?拍照,順便參一角,見識見識外國的老人

 

 



巴里

明早搭國內班機往北義
 

 

 

 

 

 

簡單乾淨的房間,然後一定會有一幅畫

 

 

 

 

 

未完待續... ... 

 


  繼  續  閱  讀   

 

 

義大利米蘭、維洛娜,可以盡情摸奶的聖地

義大利: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之沒買檸檬糖對不起朋友

義大利之不熱死人就不叫龐貝古城、世界奇景藍洞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