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先搭船至卡布里島,再搭纜車登頂去

第三天行程大部分都是在拉車,這天是我最不喜歡的行程,逛的時間也很趕很短沒有盡興

 

 

 

登頂纜車🚡票🎫

 

 

  

  

蠻長的纜車🚡長到拍了很多自拍🤳錄了很多影

憨哥說協助乘坐的服務人員,男女有別,女生會協助幫忙拉住椅子等女生坐下,男生則是不管他讓他直接被椅子撞到坐下😂

 

 

 

  

終於登頂拉~~~真的很美很遼闊👍🏻

 

 

 

  

怎麼拍怎麼美,可惜柵欄有點礙眼,不過也是為了安全起見,帶一點朦朧霧🌫️的美❤️

 

 

 

 

 

回程意外看到裝著滿滿氣球🎈的巴士🚌,挺可愛的,但不是給我們做的🤣

 

 

 

 

La Plgna

   

又到了午餐時間辣~~~話說他們歪國人,真的很不愛吹冷氣欸,邊吃飯都會邊滴汗的那種😅

多虧了領隊跟店員說,如果不開冷氣,我們就要換別家吃,一聽到本來說冷氣壞了,立馬又可以按了~真神奇。

 

 

 

  

海鮮燉飯,滿滿的魷魚搭配飽滿的飯粒口感還挺不錯的,至於是什麼醬我吃不太出來,有點沙沙的蛋黃味?份量蠻多的,可能跟團關係。

 

 

 

  

雞胸肉➕青菜,青菜是生菜加橄欖油,有點偏苦,嗯~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卡布里島搭船處的商店,處處可見檸檬糖店🍋,不過‼️檸檬糖真的一定要試吃,因為我覺得有差欸😂

帶著必買檸檬糖的心情,結果吃到第一家,覺得很詭異,放很久的感覺偏軟

後面到阿瑪菲小鎮又再試第二家,整個完全口感不同啊🤣堅硬的糖果🍬含到最後會有酸爆的檸檬汁等著你🤫很適合送人(整人誤

 

 

 

 

 

阿瑪菲海岸

 

一路上搭著纜車欣賞沿路的海景,還有很多快艇🚤比基尼👙成群,青春洋溢的感覺。

 

 

 

   

第二家檸檬糖🍋抵加抵加,大包的9歐,分一分ㄏㄣㄎㄜㄧ

 

 

 

  

阿瑪菲小鎮的教堂,很有東歐風格的感覺,時間有限所以沒能好好逛完全程

 

 

 

  

看了很多人再排隊,立馬跟風的排起來

酸爆的檸檬🍋汁搭配草莓🍓,超級酸的~這個程度我無法駕馭😂😂😂

 

 

 

 

 

 

 

  

晚餐:貝殼麵、很普通沒特別調味的主食,所以我就連店家都沒拍了😂

 

 

 

    

一樣是生菜搭配橄欖油,➕魚,嗯就自助餐的菜色的感覺。

 

 

 

  

甜點:披薩🍕稍偏冷~味道沒有那麼的紮實濃厚,感覺下料偏省。

 

 

 

 

 

CONAD superstore 

出國最期待的就是逛超市,覺得很新鮮,想看看各國超市都賣了什麼奇形怪狀的商品哈哈,果然~歐洲超市也有讓我驚訝到

 

 

 

 

 

那就是!!!!!滿滿的起士無誤,超級誇張的,不是一排哦~是一個圈一個大圈都是各式各樣的起士

歡迎來到   起~士~國 

 

差別在哪我也不懂,來到這我只認識一個好吃的起士,那就是!!!前面文章有提到,就給大家挖掘辣~

 

 

 

 

 

 

  繼  續  閱  讀   

 

 

義大利米蘭、維洛娜,可以盡情摸奶的聖地 義大利~超童話超少女的❤️阿貝羅貝洛(蘑菇村)、馬泰拉

義大利之不熱死人就不叫龐貝古城、世界奇景藍洞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