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算了三次,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每每一段時間總是會很迷茫,人生就像一道又一道的選擇題,永遠都在想A跟B,哪個選擇更好。

因為時間有限,選錯了不會有大把時間讓我重頭來過。

常常在想,如 果 有 捷 徑 就 好 了 

 

 

也因為尋找捷徑,默默的就更迷戀算命了。

常常每過一陣子,就會跟朋友提到

「好想算命哦~」

朋友總是說「幹嘛那麼迷信那個,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幹嘛非得聽別人的。」

也可能因為我有選擇障礙的關係,所以常在想,如果我先知道就好了。

 

不過我也跟我朋友解釋

有些人,算命師說了不好的,就從此頹廢。

但我不會,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今天我想算命,是因為我想避開那些不適合我的路

又或者改善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反而覺得...就是因為有不好的,才會想要算命去避免。

如果都好那又何必算命呢?

就是想讓自己更可以掌握自己,更能百戰百勝,創造更好的生活🤣🤣🤣。

就是要更,很多更,調整自己的缺陷與不足成就更好的自己。

 

 

 

 

第一次算命是在桃園中壢區,利用GOOGLE的評價去選擇的

費用1000,第一次算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一進去之後,沒多久他會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一切,然後開始說得頭頭是道的

說我幾歲發生了什麼事等等的先驗證(一種少女劇看太多的後遺症

 

事實是一開始先問生辰八字

然後開始邊翻書邊寫八字在紅字上

老實說他翻書了樣子讓我覺得專業度下降一度懷疑是不是要做公益了

很像考前偷翻書再背一下的模樣

 

老實說有點久遠了,大概算有三四年了,紅紙也不曉得放到哪裡去了

算完當下只覺得他講的有點籠統,覺得好像不管套用在誰的身上都適用

大致上還烙印字在腦裡的就是

命中無財庫且沒有偏財運、35歲有闆娘命、宜晚嫁

然後之後就不斷地對著憨哥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當闆娘呢😊」

 

 

 

 

第二次算命,是在苗栗市,費用💰600

這次會算是因為剛好近期和憨哥有討論到,想要創業的部分,

有認識的友人有這方面的實作經驗、而她也想開分店

但是友人很信這位算命老師,告訴我們說,如果這位算命師同意我們開店

那她就會教我們

 

也因為這樣才有了第二次的經驗

帶著我和憨哥的八字前往

一開始他說憨哥可以開,後來在看我的八字後

更篤定說可以開,說我有財運(咦!?是不是跟我一樣困惑,第一個說我沒財庫😂)

 

這個算命師基本上都講好話居多,說我很適合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有他有點到我的貴人,叫我多跟屬牛的人相處

找員工找牛羊生肖,說有幫運

建議小孩2021年8月8號過後出來比較會帶財

這次算的是比較有點出確切的時間點比較沒那麼籠統

還點出憨哥39~53歲易有官司要小心,不過話說...這個範圍也太大了吧😂😂😂

 

不過他說太多好話了,好到反而覺得有點阿諛。

至於準不準不清楚😂還無法驗證。

 

 

 

 

第三次苗栗竹南,費用:3800💰(近期算的)

因為朋友也很信算命,加上她又是做任何事情及決定前,都會再三比較確認過才會選擇

聽到她去算這家,先入為主就覺得那他一定很厲害,他才會去算

立馬問了他在哪裡算之後,沒多久就去了

這次的算命師又是更讓我...有點傻眼到

 

一開始也是先寫紫微斗數,不過書只有看幾眼

然後點到一點時,算名師就會開始說起他自己發生的事情然後分析他的處理方式

其實一開始聽覺得還行,當作聽個道理

可是發現他每提到一顆行星時,就會說一次自己的事情...

然後慢慢的翻白眼翻起來,心裡OS「原來我花3800,來聽故事」心裡很是無奈

而且剛下班前往,一度聽到放空很想睡

覺得他或許改行當心理師或心理導師之類的比較適合😂

 

在聽了一個又一個他自己的故事後,他還是有間接性地說道

他說我是個有財無庫的人(這反而讓我省思了前兩位算命的統籌,好像也沒錯)

建議我戶頭準備多些,每個戶頭不要超過4,例如不要超過$400.000

算是比較有建設性的算命方式

也建議我購房的年紀為33、37、39歲,說因為這時候我會花錢花很兇,購房是最好保留不動產的時刻

還有說我是適合麻煩多的人,麻煩越多對我越有利(聽到心累累😭哈)

也建議我多捐血(可能叫我多做善事積德報吧😊)

還有算姓名學,排出每個人與我之間的相互關係。

 

 

 

 

算過了幾次,突然下定決心

我 想 我 不 會 再 算 命 了,不管再算幾次答案應該都是籠統偏居多

然而要找到很厲害很準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總要試過幾回努力過幾回

也未必真的就能找到很厲害的算命師

 

與其找算命師算命,還不如拿來做些有意義的事

或是調整自己的生活態度

我想態度決定一切

再糟糕的事情,看的角度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結果

我想我們需要做的事

學會擁有承擔的能力

我想最後一位算命師不斷的從他的生活當中舉例及他的面對方式

都是想表達,態度與角度的重要性。

 

並且對喜歡的事物慢慢灌溉

那麼有一天,就算發芽長大無法成為大樹照蔭

也會是我們心中最獨一無二的那個樹🌲

(也許是那位話很多的算命師太嘮叨說道理了,讓我有了不想再算命的領悟,😂)

我也不會覺得我錢花得不值得,因為每一次的對談,都是特別的體驗

算一次玩玩是挺不錯的,歡迎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