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到苗栗時日還不算久,中間也有插曲在苗栗生活過

卻一直沒發現這家阿發店

 

曾喵眼👀過,一直以為不顯眼的阿發是家麵包店

就沒有留心了。

阿 發 西 式 小 館

 

 

 

 

直到看到一位苗栗醫師分享,才知道~

『哇哦~~~是苗栗國難得一見的精緻餐館欸』

整個燃起吃貨必去的決心

 

不過老實說,苗栗國越來越多有特色、有設計感的店家了

希望廣大的鄉親可以發揮促進經濟的本能,讓值得的店家

陪伴我度過下半輩子的生活(誤

 

 

 

 

 

 

室內設計風格帶些歐式美感

感官令人蠻舒服的

 

 

 

 

  

還有可愛的小廚具裝飾

好像在扮家家酒的感覺唷😳

 

 

 

 

是不是很可以~~~

很適合節日、慶生、聚會來一下啊😊

或是跟我一樣是吃貨的🙋🙋‍♂️,想都沒想就來了(誤,還是有些電話預約拉哈哈哈

 

 

 

 

 

 

店員在介紹菜單時

說他們這裡已經開7年了!!!什麼竟然有美食逃過我的法眼了

所以 IG上有很多菜單是舊菜色了,說今年7月時稍微調整了

 

 

 

 

 

 

 

 

 

 

濃 湯 、 麵 包 💰100

每上一道菜,店員都會很仔細地訴說他的吃法及產地

濃湯小小杯的跟以往的感受不太一樣

看起來特別別緻❤️

 

麵包早上現做還熱騰騰的,口感蓬鬆👍

濃湯就...說不上來,我也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喝了幾口就推給先生了。

 

 

 

 

美 雞 捲  💰180  

評價:❤️❤️❤️❤️🖤

口感:下次二訪必點,好好食哦~外皮酥脆輕輕一咬就軟化了

搭配輕燻番茄鳳梨醬,好配好配好配啊!!!

老實說不看菜單我還真吃不出醬裡頭藏著什麼內容物

完全新感受,跟著店員的說明吃法吃就對了👍。

 

 

 

 

 

芒 果 百 香

評價:❤️❤️❤️🖤🖤

口感:蠻好喝的,有點蘇打的感覺,重點是不會很甜,帶點微微微微酸。

 

 

 

 

鑲 小 管 💰340

 

評價:❤️❤️❤️💛🖤

口感:店員介紹,自訴小管是每天一早從澎湖新鮮送過來的,搭配大蒜檸檬香入其中

又讓我幸福到了,搭配的很可以啊👍。

 

 

 

 

伊 比 利 豚 💰770

 

評價:❤️❤️❤️🖤🖤

口感:肉的質感沒那麼的嫩,搭配焦洋蔥西紅柿霜,嗯😳~~~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它的醬真的好特別好好食🥰

 

另一種是楓糖威士忌酒醬,酒味不濃,品嚐時不覺得有酒只覺得甜甜的

一開始覺得黃色醬的美味,嚐久了...後面反而是覺得 紅色的醬勝出

可能跟食物的搭配不同,而呈現出來不同的口感。

 

 

 

 

美 牛 小 排 💰:990

 

評價:❤️❤️❤️🖤🖤

口感:老實說,他的肉質口感都有點讓我失望,筋較多肉質沒有到很嫩

不過他的配菜迷你培根約克夏布丁好好食

香料乳酪薯醬也是讓我停不下來,很享受醬帶給我的幸福感🥰

 

 

 

 

 

 

我覺得這家店的特色是在於他每道料理醬的搭配

都讓驚艷又獨特難以形容

整體感受:

服務:❤️❤️❤️❤️🖤

環境:❤️❤️❤️❤️🖤

口感:❤️❤️❤️🖤🖤

摸著良心說,我一定會在回訪,不過下次我可能會著重於點開胃菜部分

主菜的價位跟肉質讓我覺得沒有劃上等號,可能下次改點一樣主餐,其他點開胃菜?

 

想再來的原因是

他每道醬的搭配會讓我期待,可以再次嚐到什麼特色和感受。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993號

電話:037-373773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0:30

(星期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