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敘述為此次參加行程評價,詳細遊玩內容將於近期ㄧㄧ分享。

 

商品名稱:驚艷義大利~童話蘑菇村、阿瑪菲海岸、卡布里雙島情緣、雙米其林推薦餐廳13日(含稅)

價位:13000/人

天數:13天

團員數:約28-32人之間,沒細數

航空:華航直飛,晚去早回

實玩:10天

備註:

不含小費和WiFi,小費1人1天10歐=130歐(台幣4550元)

每天免費供應一瓶水,贈轉接頭

 

 

 

 

 

 

行程內容:

第一天:桃園-羅馬(14小時10分)23:40飛

(有能力的建議機位可調成,豪華經濟艙,甚至更好的。因為一般的機位,空間實在是頗小的,如果剛好又遇到前座很不客氣不在乎你死活的人,整個椅子給你躺平到底🤬🤬🤬,那就恭喜你,覺都省起來了)

第二天:羅馬-梵蒂岡

第三天:龐貝古城-拿坡里-卡布里島

第四天: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薩雷諾

        👉🏻逛卡布里島自由時間很少,人又很多大約15分鐘而已,覺得很可惜,只逛了3家店

        👉🏻拉車長

第五天:馬泰拉-阿貝羅貝洛-巴里

第六天:巴里-米蘭-維洛納

        👉🏻巴里到米蘭需坐飛機,還好是早班飛機,到米蘭差不多中午

第七天:威尼斯

第八天:威尼斯-高速列車-佛羅倫斯

        👉🏻拉船拉車長,到佛羅倫斯已是傍晚,用完餐,精品店已打烊(19:30打烊)

第九天:佛羅倫斯-比薩

第十天:outlet-西恩那-莊園旅館

第十一天:羅馬

第十二天:羅馬-桃園,11點早班飛機(12小時15分)

第十三天到桃園

 

 

 

 

整體評價:❤️❤️❤️💛🖤

 

優點:

1.直飛

2.景點含門票,免了排隊等待時間(觀光地區排很長很長,領隊說沒有等一兩個小時是進不去的)

3.當地導遊解說(羅馬的導遊解說很詳細,龐貝則是很可愛的外國人講著很可愛的中文,還有烏菲茲美術館跟道奇宮)

4.北、中、南義都有玩到

5.領隊優質(會買好吃的披薩給我們品嚐)

 

缺點:

1.有2-3天拉車長(在車上度過很多時間)

2.自由活動時間少(無法自如融入當地)

3.行程較趕

 

 

 

 

感想:

 

第一次歐洲旅遊,選擇了義大利扒手世界,所以想說還是跟團比較安全,貨比了12家後挑選出來的行程。

每個人考量的不一樣,看個人的取捨,提供參考意見選擇。(我的考量跟選擇優先是門票 + 餐食好 + 地點)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跟團,之前都是自由行,最不習慣的就是!!!我不能好好逛😭一路上被時間追著跑,買精品都要快狠準,逛店家也是。

如果可以,我還是覺得自由行最好,比較有旅遊的感覺,體驗大大小小不同的人文風情。

至於扒手...我想旅客這麼多(是超級多),扒手會專挑好扒、沒謹惕心的人下手的,我們一路上都是包包揹前面之外,還反揹並且手永遠再包包上面護著。只要你有心顧,我想小偷一定被你的真誠打動,主動略過你的。

 

但如果是嫌規劃麻煩的話,這家的行程我是蠻喜歡的,該去的大地點都有去到,郭領隊也很給力,遇到狀況可以很迅速處理及解決,完全臨危不亂也沒抵累我們的時間跟行程(我們有遇到團友脫隊沒跟到的狀況)

如果是行程建議的部分,馬泰拉跟維諾納是我會想抽掉的行程,噓🤫

 

 

 

 

 

 

詳細遊玩情形,待我後續依照天數和大家一一介紹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有沒有幫助到你們呢?

 



  繼  續  閱  讀   

義大利米蘭、維洛娜,可以盡情摸奶的聖地 義大利~超童話超少女的❤️阿貝羅貝洛(蘑菇村)、馬泰拉

義大利: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之沒買檸檬糖對不起朋友

義大利之不熱死人就不叫龐貝古城、世界奇景藍洞

義大利羅馬~不去等於沒來到義大利的梵蒂岡(跟團first day)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