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憨哥說了好久,

說想要挑戰極限運動,

每每看綜藝節目玩的遊戲都讓我心癢癢好想試

 

 

 

 

終於...

憨哥想起我的許願了,在疫情爆發前帶我去體驗了一下

這個體驗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

 

 

只能說,來之前

一定!一定!一定!要先運動

對女生且又矮的人而言,超級耗體能的欸

根本每一層都很 崩 潰

 

 

一開始教練會帶著我們一群人先做些簡單的暖身操

在來是做些地上的遊戲

例如假裝我們在海上要上船

要怎樣全員上船且不碰地的活動

 

 

接下來就是進入令人期待的設施

遠觀看起來很容易

實際...根本超不容易的阿!

因為距離都超遠,短腿的我看上去

每一步都在思考...我踩得到嗎

 

 

如下圖分三層高度

每做完一個高度,教練都會讓我們休息一陣子在上陣

S__17531196.jpg

第一層踩完,真的一度快死了,心想...我還要去第二層嗎

但是800元都花了,感覺就是要夠本才可以啊

而且還是我自己說要來想很久的

 

 

所以第二層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輪胎那裏我卡超久的,卡到最後手都沒力了

一直掛在上面超久哈哈

 

 

第三層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支撐著我上去的哈哈

S__17531194.jpg

只要是直線的都蠻簡單的

困難的是懸空的,要跨出腳去踩的那種

 

 

 

 

第三層還要克服的是高度

 

 

 

 

第三層的倒數第二關,我整個 大 卡 關

完全不敢跨出去

因為第一個木頭,我拉不到繩子,腳也踩不到,而且還超高!!!

整個   超   級   慌   的

 

 

一直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我後面又還有人

因為是繩索的關係,沒辦法讓別人先

 

 

這時候...   真    愛   出現了~~~

憨哥就說【 我  帶  著  妳  過  去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受不了等太久才這樣說哈哈

但無所謂,反正這一刻  我  又  戀  愛  了

 

 

憨哥就手一把拉著繩子,幫我把繩子先拉了過來

讓我的腳可以順利的踩上去
然後他也一起踩了上來,另一隻手抓著遙遠的另一條繩子

讓我可以順利的把第二條腿踩上去

就這樣一步一步艱辛地完成了這條路程

手整個大軟掉,到最後一關根本沒力拉滑降的把手

中途真的就這樣滑掉了

完成了這次很糗的回憶哈哈

 

 

最後問憨哥的感想,他說他覺得還好

沒有很困難,覺得我很浮誇

我就很激動地回他說【你腿比較長欸!!! 要怎麼比,而且你又有在練我又沒有】

然後超級累得只想趕快飽足一餐

結果發現附近沒賣什麼吃的,哭~

 

 

這次體驗是一整天,09:30-17:00

超級充實的,不過還是有部分高空的沒有體驗到

等我把體力練好,我再來挑戰

 

 

 

 

最後附上憨哥幫我一段錄挑戰的影片

(160) 走到一度想放棄的極限運動,就在『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 YouTube

 

 

【高空挑戰】

站在上面,柱子一直狂晃像不用錢一樣

(160) 挑戰綜藝節目的壯、膽、遊、戲,『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 YouTube

 

 

 

 

想要體驗的,記得要先預約唷~~~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官網 (tyacamps.com.tw)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