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實際實用文

分享實際擦後的效果跟感想

這裡就不多加註明金額的部分,詳情請🔎洽詢去義大利買蕾莉歐會後悔的事(上)

 

 

 

 

 

 

第一項講評產品:直白一點(以下皆直白闡述商品名)就是身體乳

  

用到很扁很扁,是真實實用文無誤

*給星:❤️❤️❤️❤️🤍🤍

*感想:很舒服的玫瑰香,不會太濃郁及刺鼻,而且味道非常持久

不知道跟我睡前擦完躺床裹棉被有無關係,早上起床後,棉被、身上   都   很   香~

至於保濕部分,是沒有覺得身體有乾裂不適,以前往年手肘處都會乾到不舒服。

不過這一罐超快就用完了,喜歡味道的真的可以多囤幾個。

 

 

 

 

第二項產品:化妝水

給星:❤️❤️❤️

感想:我感覺不出來差異性,感覺化妝水很難評判好壞,只要無害不會過敏我覺得都好。

 

 

 

 

第三項:精華液  

給星:❤️❤️❤️❤️❤️

感想:這是我用最有感也最推的部分,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打開來那瞬間,那個味道神之不愛

很像杏仁味,一點香料味都沒有的精華液,還閉氣使用塗抹,但是隔天早上,臉神之有感,超~滑~嫩~

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膜,推推推👍👍👍

 

 

 

 

第四項:彈力霜

  

  

買了兩瓶都用光光了

給星:❤️❤️❤️

感想:其實這項用起來,我也沒有感覺到太大的差異感,原先一罐是買給婆婆用的

可是婆婆用會過敏,於是我就自己享用了兩罐😊

 

 

 

 

第五項:護唇膏

  

給星:❤️❤️

感想:我很愛他的涼爽感很舒服,可是因為我有唇炎,嘴唇👄屬於敏感體質,容易過敏,所以評論不太準

果然用了不適合我,會脫皮無法使用,只好先擺著等過陣子等嘴巴較好時再使用。

 

 

 

 

第六項:男性香水

   

感想:我覺得香水蠻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建議可以直接現場試噴試聞,我是蠻喜歡憨哥噴起來的香味~

 

 

 

 

第七項:去角質

感想:有看上一篇的人應該知道,這項是我買錯的商品,我很懶,以前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用了覺得。。。  好   痛   哦  ~~~哈哈😂

買了兩條有得慢慢用了😂暫時也感受不出來去角質的好處

 

 

 

 

 

 

去義大利買蕾莉歐會後悔的事(上)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