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不是個專業的部落客,所以沒有把每個街道、每個門牌、每塊石頭,拍的仔仔細細的😂。

我只拍我想拍的,紀錄我想紀錄的,然後真真實實的分享,關於我所體會到的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值得去感受的地方❤️。

 

 

 

 

 

 

15:20到達目的地辣,先來個泡腳愜意的下午☺️☺️☺️

往建築物三樓直奔(誤,要先去一樓結帳付完叩叩後才上樓哦~

  

『獨立式腳盆』

有潔癖的人有福啦,每個帳篷裡還備著一罐酒精還有一條布供享用完擦拭

冷熱水溫度自己調自己加,想多燙都不是問題,配置一個草藥包🌿?

店員沒有解說是什麼成份,我們也忘了問,一整個很隨性,被賣掉都不知道

 

 

 

 

  

一小時250摳摳,有附茶飲和奶酪❤️,茶飲🍶有四種:楊桃汁~咖啡☕️~冬瓜茶~還有一個我忘了

「嗯,我點了冬瓜茶」嗯~我感受到小朋友會喜歡這一味~嗯~很甜

 

品嚐小點後,一定要來張假掰照啊~

再PO個IG讓大家一起欣賞『帳篷唯美泡腳照❤️』再聽聽眾人的羨慕聲

 

 

 

 

然後就是和大自然好好約會的時光

眺望下去的美景盡收在眼前

  

「哇~」心整個被療癒了🥰

有時候工作久了或在城市一段時間,就是要出來看看山⛰️看看湖啊~

再吸吸芬多精❤️,感受一下寧靜的美好,來的沿路上還聞到陣陣的桂花香說

 

 

 

 

  

白天的清豐淘月,出賣閨蜜照

其實場地蠻大的,可以小散步🚶‍♀️,覺得很適合朝向星月天空邁進👍👍👍

 

 

 

 

再來個文青盪鞦韆路線,目測好像共有四座

一個盪鞦韆可以塞四個人入座,邊盪邊聊天邊等晚上🌃吃飯

對了這裡有小黑蚊,記得帶防蚊液哦~~~

 

 

 

 

 

 

我們也決定晚餐就在這裡解決啦~因為餐廳裡頭  超  香  的  ~

一定要來試一下才甘願

剛好搭配著夕陽落幕❤️

   

🍴:好柿成霜 💰:100

評價:❤️❤️

口感:柿子裡頭是牛奶冰淇淋,覺得如果是香草應該會更搭。

憨哥說我拍的這張圖很像老人家一大早傳的早安圖😂😂😂人家可是很用心再拍欸

 

 

 

 

  

🍴:鄉間牛小排板燒 💰500元

評價:❤️❤️❤️❤️🤍

口感:點了奶香味,熱量爆表的一餐,喜歡飲食義大利麵的人一定很愛這類,濃郁的奶油香蒜超好吃的,特別是搭配杏鮑菇軟嫩軟嫩的,不得了👍🏻👍🏻👍🏻。

 

 

 

 

  

🍴漢方草原蒙古鍋 💰460元

評價:❤️❤️❤️🤍🤍

口感: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點偏藥膳湯頭的感覺,可以不沾沙茶,本身就夠有味道囉~吃到後面有點偏鹹

菜盤很有干貝、中等蝦子、栗子🌰、地瓜、白蘿蔔、地瓜葉、高麗菜、芋頭、木耳、四季豆、絲瓜、玉米筍、南瓜、番茄、四種菇、小白筍、豆腐等。

食材蠻新鮮的,覺得可以試試其它鍋。

朋友有點柿子牛奶鍋,有稍稍品嚐,湯頭是健康的牛奶味,清香而不重。

 

 

 

 

👉🏻有泡腳點主餐可以再折100元

👉🏻如三個主餐就是折三百哦

👉🏻結帳人員忙到茫掉了,所以要注意她有沒有算對錢哦,我可是很溫柔🉐️回去找了她兩次呢🤣。

👉🏻建議下午16點來先泡腳完再用餐最剛好,不用等,用餐時間人多的GG了

 

 

 

 

 

最後一拍,夜晚的風景是不是有些剎那的九份呢❤️

剛好最近武漢肺炎,很多人被🈲️止出國了,心裏阿雜時這裡就是充電🔋的好地方

遠離大城市的紛紛擾擾,做個開心的自己

 

 

 

 

 清  豐  濤  月 

✏️營業:11: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5-259-3133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凸湖5-3號

✏️每人低消$150元

✏️停車資訊: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親親st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